close

DSCN1605.jpg  

最喜歡五顏六色了! ♥


(先說題外話:-P)

昨天受到朋友啟發,跟高先生說了

「嘿! 我們從今天開始,每天要說出對方的優缺點各一!」他說好。

然後他說我的優點是「做事很專心。」

!!!???What你真的懂我嗎,我自認超級愛分心的欸...

他又說「一旦開始了就會很專心!」

仔細想想還真是有點道理,

雖然我很懶散又喜歡拖拖拉拉,但一旦開始了就會把事做好的!

就像現在,雖然遲了一年,但開始動筆西班牙遊記之後,每天都有些許產出 ;-)

謝謝有你理解我!

 

(拉回來主題)

延續上一篇: 

2013 Autumn Spain Day1-1 隨心之所欲。巴塞隆納Rambla de Catalunya亂亂逛 ✈ 

還記得我們是要去找市場的吧?XD

一起走吧!! 步行路線奉上~

★ 我們順著Rambla de Catalunya一路走到Plaça de Catalunya(加泰隆尼亞廣場)

★ 再繼續往同個方向前進,

   很快地就會身處於La Rambla(蘭布拉大道)(怎麼辦一直想到爛芭樂...)上

   La Rambla和Rambla de Catalunya一樣,

   中間有樹木圍出寬敞的人行道&活動空間,有很多賣紀念品的攤位~

★ 繼續走,過了一陣就會看到La Boqueria(Mercat Sant Josep)(聖約瑟市場)在右手邊啦!

Map-Mercat Sant Josep.JPG  

有些人或許會想: 不過就是個市場,有什麼特別的啊@@?

去過才知道,La Boqueria聖約瑟市場真的很值得逛唷!

這裡非常大,賣的東西琳瑯滿目,

最好看的是店家都會把貨品擺得整整齊齊,

就像我們在國外影集、電影裡看到的那樣,

每一個攤位都像櫥窗一樣美麗 ♥

就從看起來並不非常起眼的入口開始吧:-)

DSCN1597.jpg  

雖說因天色漸暗的關係,這個超大市場的入口並沒有想像中輝煌

但仔細一看,2013年是市場營業的第100年啊!

100年的市場耶!! 超厲害的!! (崇拜♥♥♥)

首先先來看門口這攤吧~成排的火腿啊@@"

DSCN1598.jpg  

火腿味在身後飄散著~

DSCN1600.jpg  

借首圖回來一用,因為這是我們踏進市場碰到的第一攤!

不論是水果還是乾貨,都一顆一顆、一落一落的排放整齊

DSCN1605.jpg

上頭則是掛了串串辣椒、蒜頭等等

DSCN1605-1.jpg  

別攤的長型蔬果一樣很乖的排排躺好

小黃瓜都不小了,茄子也不像茄子了...

DSCN1605-2.jpg

排放整齊的還有糖果!

瞬間好像來到迪化街喔,想辦年貨了XDDD

好想帶後面那個超大加倍佳回家哈哈哈 

DSCN1605-3.jpg  

這一攤也很可愛!

各種造型的sangria,很適合拿來當伴手禮~

不過我還是沒下手,如果要喝我可以自己調:-P

DSCN1605-4.jpg  

還有冰淇淋攤唷!

看了超級想吃不過此時的我很是克制,

畢竟算算我生理期快來了,又是每來必痛的人

我可不想因為現在的造次之後幾天掃了旅遊的興啊>"<

DSCN1605-5.jpg

 唯恐大家不知道這是什麼口味似的,

每一格裡都有可以讓人辨認出該口味的東西XD

OREO和Cookie只是小意思,你有看到隔壁那格丟了一條金莎嗎XDDDD

DSCN1605-6.jpg

 還有健達繽紛樂跟切了一半的百香果...

DSCN1605-7.jpg  

堅果類也是有條有理的唷!

DSCN1605-8.jpg  

這小小一盒就貴不拉機的小東西就是番紅花喲!!

有幫媽媽的朋友帶一小罐回台灣~

DSCN1605-9.jpg  

醬料與調味品也不惶多讓!

DSCN1605-10.jpg  

繞了一圈買了要帶回台灣送人的橄欖油、紅酒醋、番紅花

比較可惜的是販賣魚類肉類的攤販都已經在收拾了

沒辦法我們來的太晚啦>"<

最後決定要買些水果回去吃(這幾天真的過得滿健康的!)

看下面這個,你們應該還算認識吧?

慚愧的,要不是之前細菌(學長名。)會在家用這作為調酒素材之一

我可能還真不太認識~

這是紅石榴!!

大家可不要像我同學(我沒有說是你喔戴嘉偉)一樣,竟然說是枸杞...

DSCN1605-11.jpg  

最後這個,我們也買了一小盒準備回去嘗試

DSCN1605-12.jpg  

幾乎每攤都有,有的青有的紫

DSCN1605-13.jpg  

有些還直接剖半賣

DSCN1605-14.jpg  

最後我們買了這攤的,買了一盒這樣

說到這,到底有沒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啊XD

耶一我要來吊胃口了(欠揍),等到我們開吃的那天,我會公布答案的! 嘻!

DSCN1605-15.jpg  

不要懷疑,我真的沒有要再這篇透露XD

La Boqueria聖約瑟市場大而美,東西也多,大家快來採買吧!

絕對讓你一秒燃起主婦魂 ♥

離開市場時天已經差不多黑了,往貝爾港前進吧!

 

arrow
arrow

    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