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587.jpg  

空氣裡瀰漫的味道叫悠閒。


為什麼標題寫著「隨心之所欲」呢?

因為從我們的第一個行程開始,我們就不是按著腳本走了。

原本想要的行程是這樣:

去hostal放行李,四隻貓吃午餐,逛桂(奎)爾宮,晚上去貝爾港和小巴塞隆納

結果只達成了放行李和貝爾港XDDD

或許是上帝的旨意,要讓我這個有點行程強迫症的人好好融入巴塞一下

當我們抵達Diagona地鐵站(hostal所在地,之後會發文介紹住所唷)時,

一出站還在找路呢,雨就下下來了......

只好很狼狽的一邊躲雨一邊找傘打傘一邊找路一邊拖行李(好巧不巧竟然還有一段上坡!超累!)

據hostal的front door Manuel先生告訴我們,

這天是Barcelona兩個月以來第一次下雨......

well,既來之則安之,我們先留在hostal等雨停順便等房間好,

一面聽Manuel畫著地圖告訴我們哪裡有好吃好玩好逛的

最後揀定了往Rambla de Catalunya走,於是在雨停的午後踏上旅途:-)

map1  

這些都是我對Barcelona街頭的第一印象,很舒服

 

藍天也悄悄的探出一點頭來,不過天氣還是涼涼的

DSCN1545.jpg  

DSCN1546.jpg

DSCN1548.jpg

看兩個原本互不相識的好友在我前頭研究著地圖也感覺很溫暖

 

DSCN1551.jpg  

因為是沒有目的也沒有預期的亂逛著,

所以看到什麼都很新奇也很驚喜

像這轉角的店門口,擺設多麼漂亮♥

DSCN1552.jpg  

Rambla de Catalunya上也有來西班牙一定要買的Camper

所以我們也進去晃了一下,先看看價錢,

也順便看看有沒有我在台灣櫃上一試就愛上的那雙

(結果沒有)(題外話: 那雙後來是上個月才請西班牙代購買到的)(艱辛又堅持的購買路XD)

這家店舖很狹長,裡面都是用暖色調來布置

試穿區的椅子滿有設計感的

DSCN1556.jpg

 

他們家的超酷吧!我好喜歡~~~

DSCN1557.jpg  

繼續往下走,隨走隨拍

DSCN1558.jpg  

家飾店我們也進去繞了繞

中西文化霎時有了完美結合XD

DSCN1559.jpg  

唷呼藍天!

DSCN1560.jpg  

喜歡這條Rambla de Catalunya的其中一個原因

是除了兩側的店家外

中間有一排用綠蔭圍起的人行道

兩邊的餐廳也會來中間設置戶外用餐區

在這裡走著,整個人真的都會懶散下來~

DSCN1561.jpg  

等紅綠燈時我們觀察對面的建築

DSCN1566.jpg  

唐寧也透過鏡頭觀察著我~

DSCN1562.jpg

 

還有我和劉姿均~

DSCN1565.jpg  

如果從上一篇看下來不覺得有哪裡怪怪的嗎

我跟唐寧在上廉航前買了一個三明治

然後就沒再吃東西了欸!!!!!

真的是快餓死了~~~

我們決定入境隨俗,

挑一間設在戶外的餐廳來吃午餐(下午茶?午晚餐?)(已經散漫得不知道時間了)

挑選的準則就是menu要有圖片XDD

DSCN1568.jpg  

menu封面長這樣

DSCN1567.jpg  

酒單

DSCN1569.jpg  

不過我們當然是先來一杯sangria 

but to be honest, 這家的sangria並不是太好喝XDD

紅酒稍微澀了一點~

別擔心,之後幾天我們很常喝,也是有喝到很好喝的,敬請期待!

DSCN1573.jpg  

雖不夠順口,賣相倒是挺好

怎能不合拍一下~

oops相機景深太好後面人都糊掉ˊ ˋ 

DSCN1574.jpg

DSCN1577.jpg  

至於坐在對面的姿均...

妳不會殺我吧嗚嗚

我覺得第一張很可愛啊>///<

DSCN1570.jpg  

上菜啦!

典型的tapas先來,這兩個都好吃!

DSCN1580.jpg

 

沙拉就是沙拉

DSCN1582.jpg

 

薯片+火腿+蛋應該是很輕易的可以擄獲三名少女(很敢講。)的胃

DSCN1583.jpg

 

有點沒入味的菇

DSCN1584.jpg

 

也是很難做不好吃的炸花枝(魷魚?whatever)(好不負責任喔我)

DSCN1585.jpg

 

還有最後加點的甜點~

DSCN1586.jpg  

這家餐點口味是還好,但環境和氣氛完全棒!

我右邊是寬敞的人行道,在熙來攘往中長椅營造出一個靜謐感

不時的有人會坐下讀個報,聊個天,發個呆,然後起身離去消失在人群當中

而我們三個就在這一側,端著喝不太完的sangria

不催不趕,東聊聊西聊聊

雖然跟預期的不一樣,但這是我在西班牙很喜歡的一個下午 :-)

DSCN1578.jpg  

不知道坐了多久,該起身往劉姿均想去的市場移動了

在懶散下去什麼店都要打烊了XD

我們順著Rambla de Catalunya繼續往下走

沿途一樣有好多用餐區

DSCN1588.jpg  

很快到了Plaça de Catalunya附近,

這裡比Rambla de Catalunya熱鬧很多也匆忙許多!

也有很多大家愛逛的店家像ZARA之類的~

但姊們今天要逛的是市場! 所以只好不留戀地繼續往前走!

DSCN1590.jpg

DSCN1592.jpg

DSCN1593.jpg  

至此算是正式離開Rambla de Catalunya,

也結束了我們沒有計畫的一個意外美好下午。

Rambla de Catalunya是一個可以輕鬆逛街的好地方,

店鋪和小餐館林立,推薦留一個下午在這~!

 

本篇的最後一幕,

就以我相機裡進聖約瑟市場前的最後一張照片來頂著吧!

接下來,要繼續悠閒的晚上囉 ♥

DSCN1596.jpg   

arrow
arrow

    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