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1637.jpg  

喜歡我這張的腿 :-P

感覺結實!


從市場出來天色已經暗了

在天黑晚的地方生活感覺好棒,因為我好喜歡有太陽的時候

不過也有缺點,天黑時往往已經很晚了,整個生理時鐘不太習慣啊

DSCN1620.jpg  

話不多說先來看看我們要去哪吧,地圖&路線如下

★ 離開聖約瑟市場後,我們繼續順原本的方向在La Rambla上走

★ 直直走到路的盡頭就會看見高高矗立著的Mirador de Colom哥倫布紀念塔!

★ 哥倫布紀念塔的另一邊就是Port Vell貝爾港了!

港邊有一個常常的空橋可以走,走到底是一個很大的mall,可以逛逛~

Map-哥倫布塔+Port Vell.JPG   

La Rambla上的街燈點起來挺美,隨手拍了一下

DSCN1621.jpg  

經過教會(?)

真心喜歡被神的愛包圍的城市 :-)

DSCN1622.jpg  

走了一段覺得有點累

(畢竟我們已經走了一天了!!今天除了從機場到市區,其他都靠雙腳耶,超厲害)

看到路邊有很像我們Ubike的腳踏車,

便開始研究要如何租借...

可惜在問過熱心路人後,他說要有ID card(應該是身分證之類的)才能借

只好打消這念頭

不然若能達成在巴塞騎Ubike的成就也是滿酷的!

DSCN1623.jpg  

看到這錨就知道快到啦!

DSCN1624.jpg  

很快的,看到Mirador de Colom哥倫布紀念塔在馬路對面囉~

哥倫布實在站得太高太遠了,

我始終看不是很清楚這位偉大的探險家臉上的神情

是英姿煥發的嗎? 還是飽經風霜的呢?

DSCN1627.jpg  

過了馬路首先碰上的是底座邊上直挺挺的獅子

就是首圖我合照的那張(這裡就不再老王賣瓜一次了哈哈)

我是獅子座的,本來就對獅子有種特別親近的情感

在這裡的他們威風凜凜真的超帥的 ♥♥♥

DSCN1638.jpg  

底座上還有很多不同的雕刻

有女王、國王、國徽,還有各種情景,像是哥倫布在跟王報告時的樣子

建議繞著底座走一圈好好看看~

DSCN1642.jpg  

繞過哥倫布紀念塔,我們往貝爾港前進~

又過了一個馬路我們來到塔的正面

看資料是說,哥倫布手指的方向是他發現美洲新大陸時登陸的地方

至於為什麼將紀念塔設在巴塞隆納~

因為這是他當時返航向國王、女王報告的地方唷!

DSCN1648.jpg  

過馬路後的左手邊是海事博物館

很漂亮的建築~

DSCN1652.jpg

DSCN1655.jpg  

Port Vell貝爾港到啦!

前面這片停了些郵輪,海面上不時有海鷗飛舞

DSCN1654.jpg  

另一面停泊了很多漁船

一開始照太暗了,稍微調了一下

不過這張顯然是有點太亮XD

DSCN1657.jpg

這比較像是我們實際看到的樣子

有的船上有人,有的沒有,或是在裡面休息我沒看到

想像我們在這吃到的海鮮,可能都是他們辛苦出海捕回來的

頓時多了好幾分敬意!

DSCN1661.jpg  

前面有說貝爾港旁邊有一個空橋可以走

可惜的是我在空橋幾乎沒留下照片

因為港口風好大,我當天可是穿了小短褲(請見首圖XDDD)

雖說還是10月,但夜晚的巴塞還是挺涼啊QQQ

所以我忙著覺得冷(哪門子忙?),就沒拍照了~

只有在走過天橋來到mall之後,

發現快要打烊了來不及逛,

只好抬頭對著玻璃留下今天的最後一張(也是唯一一張啦)三人合照!

DSCN1664.jpg  

拖著疲累的身軀(還有一點時差)踏上回程

時間也晚了於是我們選擇搭地鐵回去

在進地鐵站前先去旁邊的雜貨店逛逛買些零食

在櫃上看到這個,後來想想真不知道為什麼沒買啊!!!

後來都沒再看到了QQQ

雖然不知道好不好吃,可是小迷妹怎麼能夠錯過這種相對便宜的周邊啦......

好啦,以殘念結束這回合嗚嗚

 

喜歡把住宿的地方當成家,所以現在要準備回到溫暖的家了

多溫暖多讓我念念不忘? 別急,很快就與你們分享 :-)

DSCN1665.jpg  

arrow
arrow

    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