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96.JPG  

一邊是美景,一邊是美食

應該不會太違和吧? XD


這是原先預計在首爾的最後一天

後來因為一些原因(莫再提)在仁川機場滯留一天...

不管那些,讓我們繼續歡樂的來看遊記吧!

 

因為原先預計下午要趕飛機,

這次只安排了景福宮隨意走,還有希望可以看青瓦台一眼!(潤成啊~~~)

因為晚起加上整理行李,

我們11點多才到景福宮站,

當下決定先填飽肚子再去散步!

吃過了大家都推的陳玉華一隻雞,當然也不能放過土俗村蔘雞湯!

 

簡單說明店家資訊及交通方式(地圖就不放了,很好找):

★ 土俗村蔘雞湯 ★

首爾市鍾路區紫霞門路5巷5(體府洞)

營業時間 10:00~22:00

★ 327景福宮站2號出口出來直走,看到GS25便利商店左轉就會看到了!

 

2號出口上來的光景~

沒想到最後一天是天氣最好的一天>"< 天藍得不像話呀!!

IMG_3998.JPG  

在GS25左轉就會看到古色古香的土俗村了~

IMG_3999.JPG  

門口旁邊有好多雞...

猛然看到的時候還嚇一跳

IMG_4000.JPG  

11點多還不是大家(觀光客)吃飯的時間,

就算是星期天這個時間也不用排隊

好幸運啊~(灑花)

跟阿珠嬤說了4人以後就直接被帶進去了

IMG_4001.JPG  

進到用餐區是要脫鞋

大家都坐在木頭地板上放著的坐墊上大快朵頤

阿珠嬤們也忙進忙出的送這送那

幸好她們都穿拖鞋穿脫方便!

IMG_4005.JPG  

餓了吧? 直接先來看菜單點菜吧!!

中日韓文都有呢

您的健康從現在開始~」XDDDD

有感一人一鍋一定會吃不完,

我們四人共點了兩鍋蔘雞湯一鍋烏骨蔘雞湯(結果還是吃很撐)

價目如下~

IMG_4002.JPG  

幾天下來已經很融入當地生活了(自以為)

點完餐就開始張羅泡菜和醃蘿蔔

土俗村的泡菜口味深得我心,喜歡 ❤

IMG_4004.JPG  

再來看旁邊這兩杯

大杯的是熱茶,小杯的是人蔘酒

酒是可以給你加進蔘雞湯的

可能太小杯了,個人加完之後沒有什麼感覺...XD

IMG_4003.JPG  

終於上菜囉!! 來個上菜前跟上菜後吧~

空桌子V.S.滿桌子 (好爛,殺了我吧)

IMG_4006.JPG  

IMG_4011.JPG  

蔘雞湯長這樣:

IMG_4009.JPG  

烏骨蔘雞湯長這樣

其實除了雞的顏色不同(XD)之外,我覺得湯頭口味沒有太大的不同

然後其實我對於雞肚子裡面塞的糯米、紅棗等很不買帳...

實在不是太對我的胃口啊O_Q

只能說是暖身子的好東西,喝喝湯吃吃雞肉不錯

不過讓我一個人吃完一鍋是辦不到的! 大胃如我也是辦不到的!

因為沒有愛啊...>"<

但我下次還是會願意去試試別家蔘雞湯的,希望總有一天能令我驚艷!

IMG_4010.JPG  

這頓飯的最後有一個小插曲

對面桌的台灣旅客說他們點了海鮮煎餅結果太大盤吃不完要分我們吃

於是我們一人得到一兩塊海鮮煎餅XDDD

不過大概是因為有一點涼掉,味道不怎麼樣就是了

IMG_4012.JPG  

吃飽喝足,我們走回大馬路上,往景福宮前進!

IMG_4013.JPG  

景福宮的詳細遊記請見:

2013 Spring Seoul Day2-1 流連忘返的景福宮(上) ❤ 

2013 Spring Seoul Day2-4 流連忘返的景福宮(下) ❤ 

這裡因為我們只是飯後散步XD

就只分享美麗的照片給大家囉 :-)

豔陽藍天下的景福宮,真的是非常美,是難以忘懷的美呢

首先登場的是勤政殿正一品

IMG_4031.JPG  

再來是柿子❤

我我我沒有在暗示什麼王世子之類的哦,

我是認真的覺得這株柿子結得太美了!

IMG_4038.JPG  

又到了我最喜歡的香遠亭

一秒愛上!

IMG_4039.JPG  

從另一個角度、另一台相機裡看到的是這樣

不同的感覺、不同的味道,但是是一樣的美!

感謝拉球借我照片~

IMG_4041.JPG  

我們往神武門走著,因為那裡是可以望見青瓦台的地方!

沿路上都是美景,磚瓦與楓紅完美的搭配著

IMG_4042.JPG  

然後終於!

在這朝思暮想的地方,我們留下了難得的四人合照 :-)

當然我後來還有更貼近它的機會,那是後話了:

2013 Spring Seoul Day2-3 我以為在青瓦臺會與李潤成近一點.. ❤ 

這次是我們的第一次接觸,我好感動!

IMG_4048.JPG  

為了趕路我們照完相後就快快往回走

啊忘了告訴大家,可以走出神武門去看青瓦台唷!

要再進來景福宮只要秀出票根就可以了~

往回走的路上不忘做我最愛的事XDD

感謝法拉的韓國友人配合演出,雖然他心中應該有無限的傻眼...

在世界各地我都要跳!

你們未來也會看到我在西班牙跳躍的,敬請期待:-P

IMG_4050.JPG  

最後以我離開首爾市區前的最後一張照片作為結束吧!

藍藍的天,街角的咖啡店,路邊的銀杏

謝謝你給我最美的風景

I'll be back, my lovely Seoul. :-)

IMG_4055.JPG  

 

arrow
arrow

    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