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67.JPG  

以明信片作為花絮的開頭吧 :-)


為什麼會出現Befind the Scenes這個單元呢,

是因為每次旅行照片數都爆表,

但在寫遊記或食記時不太會放不相關的圖片,

看著其他張珍愛的照片覺得好難割捨好想也讓他們見見天日,

所以就決定開一篇花絮文來做一個完美的ending❤

(但選完照片才發現遺珠還是好多>"<人要有所取捨...)

 

以下照片排列按照拍攝時間排序~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喜歡我喜歡的每個小小時刻唷 :-)

 

#1

第一天搭地鐵的時候就覺得這個設計很可愛

螢幕上的小列車是會移動的,這樣乘客就可以看到下一班車到哪裡了

台北捷運雖然沒有這樣的小圖示,但有時間倒數,

雖然不夠可愛但很準確,對我這很愛把時間抓得很緊在北捷穿梭的人來講很有用!

IMG_3607.JPG

#2

同行旅伴之一拉球的手很巧,

第一天晚上回到S.A.就把我們整天做的事和花費圖文並茂的記錄下來~

IMG_3627.JPG

#3

這是第二天下午。

這天一大早就起床然後舟車勞頓前往南怡島,

被低溫荼毒和被美景震懾後又受到手搖便當店正在整修的打擊,

我們整天只喝了Cantata吃了洋芋片,

終於在轉車前往惠化的途中倒下,走進地鐵站裡的咖啡廳...

看林阿白曖昧的表情能夠參透一些什麼嗎?XD

.....這三明治一點!都!不好吃!!!!!

也跟圖片完全不符,簡陋得令人傷心啊..... 

IMG_3724.JPG  

#4,#5

現在想想當時的我們真是體力意志力驚人啊

早上南怡島,傍晚駱山公園、梨花洞壁畫村,晚上東大門...

但能走訪王世子和朴荷走過的景點還是很高興 :-)

第一張階梯上的向日葵我自己很喜歡

第二張就是他們走過的的地方唷!

好有畫面哪>/////<

IMG_3732.JPG

IMG_3759.JPG  

#6,#7

這裡也是屋塔房的景點之一~

(到底有多入迷啊喂)(超入迷啊後來都追到屋塔房大樹去了XDD)

我來晚了,日已經落了一半

雖然照起來人都黑了,但在夕陽的映照之下格外的有意境呢

IMG_3752.JPG

這張我尤其喜歡! 還當了我FB的封面照好一陣子

有一種下班了,要回家了的感覺

IMG_3754.JPG  

#8

第三天的早晨。

這天的行程是昌德宮-->吃休付走-->秘苑

地鐵站一出來就看到飯卷天國

於是早餐就隨意地決定了吃他們家的金槍魚飯卷(應該沒記錯)(一直想到EricXDDD)

兩人吃一卷,看似普通,可是我又驚為天人了

豪好吃啊!!!!!!!!!!

IMG_3778.JPG  

#9,#10

進到昌德宮以後,有一個大叔一直跟著我們

大概是因為我也一直瞄他他最後忍不住了

就跑來問說可不可以拍我們

我們也很敢,竟然就答應了,最後還留了信箱給他XD

阿糾西專業的相機和技術果然和我們自己照的有些不同,

被側拍的感覺也很有趣!

這張是拉球在每個官階前都照了相(而且pose都不一樣)

其中一次被阿糾西捕捉了下來

IMG_2125.JPG  

這張是我>///<

看著路線的樣子看起來好癡呆......

但是阿嬤織的帽子好美喔 :-)

IMG_2130  

#11

逛完昌德宮,在走去吃休付走的路上碰到老公們了(踢飛)

這三位雖然不是我熱愛的但都是我喜歡的!

這很難得,

畢竟我這人很容易莫名的看藝人不順眼= =

例如他眼睛太小,或是看起來俗俗的,或是講話很不智慧...

反正這點很龜毛我不否認但我也改不了啦!

扯遠了,總之就是奉上宋承憲、金泰希與朴有天❤

IMG_3812.JPG  

#12

這時正要從吃休付走走回昌德宮。

明明就超級趕時間快要來不及秘苑導覽了,

我們還是停下來買了路邊的珍奶...(以林阿白為model唷~)

才三天就如此思鄉啊~~~XDD

而且這裡也有各種珍奶;芋頭珍奶、草莓珍奶、巧克力珍奶...

不過呢我們又踩到雷了

我覺得好難喝...T口T 我愛臺灣XD

早知道就不買了,最後也不用狂奔得那麼辛苦...

IMG_3824.JPG  

#13

逛完秘苑,我們往三清洞移動。

沿路上有好多有特色的店,不管是吃的喝的還是衣服飾品

我沒拍很多,因為邊走邊拍很難不晃>"<

就來一張可愛的Amy's Kitchen Lab吧~

然後拍完沒多久就落下滂沱大雨...最後是坐計程車回S.A.的...

IMG_3881.JPG  

#14

回到S.A.後,不死心的我們放下戰利品又出門前往明洞準備小小的廝殺

在SPAO的樓上碰到這張電死人的孝淵姐姐

雖然孝淵不是我的本命但這張真的太美了好喜歡❤

IMG_3903.JPG  

#15

將江! 三清洞戰利品之一~

超喜歡的Le Bunny Bleu雪靴~

有著特別的顏色,很好走,在台灣也沒有撞過鞋!

後面兩天就直接穿著了,好暖 :-D

IMG_3905.JPG  

#16

七哥的烈鳳!

很辣辣辣辣辣辣(不過我覺得School Food的年糕還是比較辣)

可是很好吃!!!

IMG_3941.JPG  

#17

第四天在高速巴士地下街的戰利品。

我自認為的韓國的代表商品之一: 各色各樣的襪子~

又便宜又可愛,去年去的時候還幫公司要好的幾個女同事一人挑了一雙回來當小禮物~

IMG_3945.JPG  

#18

第五天早晨。

在地鐵站受到香味誘惑的拉球跟我立馬就掏錢了(<-這兩人的錢很好賺)

其實說穿了就是跟吊鐘燒一樣的東西嘛

但我當時竟然覺得超好吃很感動XDD

(然後後來再去首爾的時候竟然聞到香味腦波又很弱的買了)(這才扯)

IMG_3995.JPG  

#19

從土俗村蔘雞湯出來的我們,看到甜品就被吸引了。

BR家的冰淇淋長得好可愛啊~~

口味來講是水準以上,但不到沒吃會搥心肝的地步

店員英文不錯,韓國觀光分數再+1!

IMG_4014.JPG

#20

因故滯留仁川機場的那一晚,身心俱疲的我跟林阿白在機場美食街吃了晚餐。

我的簡直就是超級無敵崩潰大雷!!!!!!!!!!!!!!!!!!!!

因為旅途中沒喝到神仙雪濃湯,

在menu上看到雪濃湯這個品項就給他點了下去

結果呢! 回報我的是什麼!!!

是淡如煮水餃的水的湯!!! 

◢▆▅▄▃ 崩╰(〒皿〒)╯潰 ▃▄▅▆◣

真的吃得很痛苦,我把旁邊整盤鹽都加進去了還是沒什麼改善...

大家! 有在機場地下層美食街用餐的,千萬! 不要選雪濃湯!

良心建議要聽!

IMG_4059.JPG   

#21

Let's welcome~~Mr.Kogi, Mr.Frank, and Miss Jean!!(掌聲鼓勵鼓勵)

在仁川的GS25看到這個,實在太有戲了XDD

IMG_4060.JPG  

#22

忘記是在仁川的宵夜還是早餐了,

畢竟關在機場裡面對時間很沒印象...

這不是我預期中一般市售原味優酪乳微甜的口味,

是完全無糖的那種,感覺超級健康啊XDD

IMG_4061.JPG  

#23

滯留機場的那天我跟林阿白找到了在機場地下層的這個好所在--Spa on Air❤

我真的愛死這裡,可以泡湯可以洗澡可以保養可以休息可以寄行李又不貴

還可以量體重(?重要嗎?XD)

備品什麼的應有盡有

於是我第二次來首爾和去年兩次過境首爾都還有再光顧XDD

前兩次來的時候因為客人較多,由於隱私的關係沒拍什麼照

後來過境的時候有照,之後會再跟大家分享 :-)

總之,大推薦!

IMG_4062.JPG  

#24

嗨一~是宋仲基代言的儂特利Lotteria!

這在台灣幾乎已經消失的速食品牌,

我吃完是沒有任何感想啦XDDD

就是普通的速食這樣...

IMG_4066.JPG  

#25

這是在Spa on Air的地板上拍的

滯留的這一天,正好給了我寫明信片的時間,算是一個小小優點吧

不要懷疑,這些都是我有寄出的明信片...

還不是全部呢,因為有些在市區就寄了

而且我寫明信片都是寫滿的,那一天寫了好幾個小時手好痛!!

每次出國這件事都好大陣仗,

除了給自己,還要給家人、男友、室友、同事、一些愛明信片的朋友,

然後還很多事的在FB上開放5個名額,

更不說最後名額超過一時心軟還是寄了...(那一開始說5個名額幹嘛啊哭)

話雖如此,大家跟我回報說收到了的時候還是很開心的 :-D

能分享自己的所見所聞真的是一件很高興的事,這樣想就一點都不辛苦了呢

IMG_4067.JPG  

#26

這是在回程的飛機上了。

貼心的泰航隨餐附上小盒的泡菜

讓我們在最後還能溫習在首爾的飲食習慣 :-)

再加上泰航地勤人員有禮的應對與機長完美的降落技巧,

讓我對這家航空讚譽有佳!

IMG_4069.JPG  

#27

回到家後挾著興奮的心情開箱(?)

不免要來一張食物跟美妝的戰利品照~(因為衣物已經被我拿來穿了)

結果照完一看,其實也沒買多少嘛...

而且有一部分是代買,一部份是送人,自己留著的東西其實也不多XD

(有了經驗第二次去就不只是這樣了...)

IMG_4071.JPG  

#28

最後一張了!

雖然這個結尾滿薄弱的,

但我得按照拍照順序放嘛(一開始就講好的規則)(who cares?)

總之呢,這巧克力真的讓我念念不忘!

後來再去就找不到了...大概是下架了吧O_Q

已成追憶...

IMG_4072.JPG  

 

這次是真的要暫時畫下句點了,捨不得呢。

首爾,我們下次見!

希望下次很快就到 :-)

 

 

 

arrow
arrow

    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