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967.JPG  

很明顯的看出是"N"首爾塔吧XD


(打文章的此時心情不佳,不哈拉直接進入正題吧)

在之前的文章中就有介紹過N首爾塔,

不過當時的圖都是白天和黃昏的,

我決定還是要再把入夜後的N首爾塔分享給大家~ :-)

 

我兩次上首爾塔都是搭纜車,

到山下纜車站的交通方式: 2013 Spring Seoul Day1-2 追我的夢。A申階梯+南山噴水池 ❤ 

購票資訊&白天的N首爾塔: 2013 Spring Seoul Day1-3 日夜交界的N首爾塔 ❤ 

 

首先是從山下到山下纜車站的透明電梯&纜車票

出發前一直看著文字資料沒看到圖

腦子裡一直想像是電扶梯..

現在想起來真不知道到底為什麼當時會有那樣的想像啦XDD

IMG_3947.JPG  

我們有先在S.A.(我們的住宿)買好纜車票所以很快就搭上纜車了

雖然車廂內有很多卿卿我我的小情侶

姊們仍專注於車窗外的風景

隨著纜車微微搖晃的爬升

點點燈火熠熠  令人屏息 

IMG_3956.JPG  

車程很快,一出山上纜車站我們就又被震懾了

不過這次是被冷空氣 :-P

出站後跟著人潮往上爬一小段階梯

(這是爬上來後往回照的樣子)

IMG_3961.JPG

往階梯的另一側看出去也是首爾街景

不過被打著燈的樹叢們遮去了好一大半

IMG_3962.JPG  

爬上階梯會看到下半身(羞)被涼亭遮住的N首爾塔!

穿過涼亭就可以看到整支~

IMG_3963.JPG  

轉個彎過去,就是首圖你們看到的樣子,有一個好大的N

IMG_3967.JPG  

地上有可愛的彩色燈牌指引你

IMG_3968.JPG  

因為這次是第一次來,我們決定買票上首爾塔觀景台看夜景(順便避寒)

不過也因為這樣時間晚了,最後下來來不及去找愛情鎖~

幸好第二次有看到,了卻一樁心願 :-)

進到塔裡後,有一面玻璃上面畫著世界上各個高樓大廈和它們的「身高」

出門在外看到自己國家的建築就好開心 ❤

IMG_3972.JPG  

當時牆上的N特展也很可愛

每一張都很有創意!

IMG_3974.JPG  

已經在去年底結束營業的Teddy Bear博物館我們也沒進去

只跟門口的熊熊照了相XD

(不要不理我們嘛~~~)

IMG_3975.JPG  

搭上電梯很快就到上面,這是我第一眼看到的首爾夜景

每個城市的夜景都是不同的感覺呢

登高看過台北的、神戶的、香港的、......,現在是首爾的

每一次都還是很驚喜

IMG_3977.JPG  

懷著興奮的心情我們在塔頂轉了一圈

再帶大家看兩張夜景照吧

第一張是我有拉近照的

有看我以前寫漢江畔漫步遊記的人就知道

因為韓劇My Girl的關係,那裡的63大樓對我有著一定的意義

所以這次雖然沒去到,可遠遠的望著漢江,也覺得自己好像很近...

IMG_3982.JPG  

有觀景台的地方就一定有紀念品店XD

看這小小動物園是不是超可愛>///<

IMG_3979.JPG    

身為明信片愛好者的我當然也不會放過N首爾塔的明信片~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明信片或喜歡寄明信片給朋友的話,

來N首爾塔不妨上到觀景台(雖然要花門票錢),

上面的明信片選擇比下面紀念品店的多很多,

也漂亮許多!

當時每張都愛不釋手,超難抉擇的O_Q

特別要注意的是,上面只能刷卡,不能付現喔!!

我們當時都沒信用卡,是在上面又碰到之前一起排電梯的台灣女孩,

她們人超好願意幫我們刷>""<

IMG_3983.JPG  

買了明信片,來的及的話可以直接在上面寫好丟進郵筒

果然每個觀景台都有一樣的服務啊XDD

記得要在封套裡附上郵資喔!

現場都有說明要附上多少(比外面貴...),別擔心~

IMG_3986.JPG  

匆忙的寫了幾張明信片丟進郵筒就又搭電梯下去了

下面有一整面的磚牆,一塊一塊,滿滿的戀人絮語與祈願

旁邊的紀念品店有賣小磁磚+麥克筆給遊客寫喔XD

IMG_3987.JPG  

趕快衝出塔希望可以瞄一眼愛情鎖

結果還是來不及><

只能遠遠相望了~

IMG_3989.JPG  

最後我們連下山的纜車都趕得很危險,

幸好我們有先買了來回的纜車票,

不然我們到纜車站時售票口都關了...

幸好纜車會一直載客到有買票的客人都搭上車~

至於我們到山下纜車站後發現透明電梯已經關門,

只好拖著快廢掉的腿腳相互扶持(一邊沿路自怨自艾的謾罵)走過超陡斜坡回明洞站,

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好啦,夜晚的N首爾塔就到這裡告一段落

這天的結尾十分美麗

我們在樓下的便利商店買了兩顆蛋(沒錯,零售的兩顆蛋),

回到S.A.開伙,不一會林阿白巧手變出一鍋辛拉麵作為我倆遲來的晚餐 ❤

飢寒交迫之下的泡麵真的會令人想流淚啊!!!

IMG_3993.JPG  

那年的首爾遊記剩下兩篇,我們下次見 :-)

arrow
arrow

    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