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300.jpg  

上天讓我來到這裡,讓我遇見妳,一定是有什麼用意的......。

是讓我解開謎團? 讓我愛上妳? 不,不是的。僅僅是為了讓我發現原來自己早就愛著妳......


好激動。

我真的來了,真的來到屋塔房了。

屋塔房王世子絕對名列我心目中2012最美好的韓劇前幾名(候選人還有信義,幽靈,紳士的品格...)

也讓我愛上李恪愛上朴荷,愛上朴有天愛上韓智敏(從此和我的金荷娜女神並列)

謝謝這次排我倆行程的時候,高先生都順著我(他也被我強迫看了屋塔房XD),

讓我可以一圓夢想:-)

當初會決定分享這次韓國行程,也是因為拜訪了屋塔房和劇中常出現的大樹,

想跟每個和我一樣愛上他們的人分享這份喜悅

(然後一不做二不休就寫了這麼多篇了...)

 

那天雖然出著大太陽卻很冷,但是我很幸福。

現在我們一起來重溫這份幸福吧!

一樣附上交通方式 & 地圖: (我們從懶懶熊咖啡廳過去~)

(懶懶熊咖啡廳請見: 2013 Spring Seoul Day4-2 超可愛懶懶熊咖啡廳카피카피룸룸 ❤ )

★ 418誠信女子大學->422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建議搭car2 door4轉車較順)

★ 轉5號線,536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532西大門 (23min/w1,050)

★ 先看地圖1,西大門站3號出口出來直走,在CU便利商店右轉進去直走,

   不管路有多曲折(其實也還好)就直直走就對了!(後半段路的右側應該是醫院)

   走到底完全沒有路就是左轉的時候~

   左轉後繼續直走,這裡要改看地圖2的藍色路線唷,走到後來會看到一個小小的分岔路,

   右邊是用城牆圍起來的公園,不要猶豫選擇公園邊的上坡!

   沿著公園走,屋塔房會在你的左側,你不可能認不出來吧 :-)

地圖1

DPP_0291.jpg

地圖2

DPP_0292.jpg 

實際來看看,

前面路線上說到的城牆圍起來的公園,和公園邊的上坡就是這裡!

有沒有開始覺得熟悉了呢?

這是李恪和朴荷拖著行李箱走過的路唷

DPP_0294.jpg

過了上坡以後心怦怦的跳著,我知道離屋塔房很近了!

這裡其實大部分都是一般民房,

沒有什麼觀光客的蹤影,

我很享受這樣自在的感覺!

DPP_0295.jpg

右手邊就是劇裡不時會出現的城牆。

(哇這天空真的好藍好美! 謝謝老天爺賞臉呀)

DPP_0297.jpg

回頭看看剛走過的上坡,是這種感覺

DPP_0298.jpg

這時雖然已經4月了,但櫻花季都還沒到呢,正確來講應該還屬於冬天或是早春

所以路邊的樹大都還是這光禿禿的樣子

但在藍天白雲(還有好心情)的襯托之下,也很有味道

DPP_0299.jpg

我甚至不用拿出圖也不用和腦裡的回憶比對,

相信你們也都一樣,

我們就是知道:

我們到了!!!!!

就是這裡,乘載著太多的故事,牽動著太多的歡笑和眼淚

DPP_0300.jpg

之前看網友說這裡樓下還是有住戶的,

不過我去的時候已經人去樓空,

樓梯間剩下一些磚瓦塊和推車,不知道是施工的痕跡還是搬家的足跡

在不確定樓上還有沒有住人的情況下,

我和高先生輕聲細語小心翼翼的準備往上爬了~

首先踏上的樓梯呢,

就是李恪和朴荷第一次親吻的地方!

嘻說是親吻,其實是人工呼吸啦:-P (人工呼吸的錯誤示範,小朋友不要學...)

而世娜就是從上面的樓梯走下來撞見這個畫面! (ya!)

又想起了那時在電腦前面尖叫的自己 >///<

DPP_0301.jpg

一定要補上經典截圖的!

樓梯間人工呼吸.jpg  

繼續向上爬囉~

(欸高先生你怎麼可以比我快到屋塔房T^T)(不然怎麼幫妳拍照啦吼)(⇦麻煩的女人)

DPP_0303.jpg

F‧I‧N‧A‧L‧L‧Y !!!!!!!!!!!!!!

嗚嗚嗚

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之前看人家分享來這朝聖只覺得真好真羨慕

我沒有想過有一天我可以親自站在這裡!

就算嶄新的屋塔房和朴荷最喜歡的背板早就拆光光了也沒關係,

因為一切的故事,是從這小小舊舊破破的屋塔房開始的! >w<

世子一行4人的穿越、一開始的驚嚇和不熟悉、把家裡砸了燒了、喝了馬桶水、變身為紅黃藍綠叔......

都是在這發生的呀!!! :-)

DPP_0305.jpg

輕手輕腳的走到門前(還是很怕裡面有住戶會突然衝出來罵人)(也超怕有鬼手印突然印在玻璃上)(又想太多...)

扶著門把照張相

也算心滿意足 ❤

DPP_0306.jpg

頂樓拉了好幾條線,有幾條上頭還留著鮮豔的曬衣夾

啊!

這裡就是他情侶倆在水盆裡踩著洗衣服的地方!

對於心臟很弱一向只能接受超級Happy Ending的我來說,

屋塔房王世子無疑是一部很虐的戲(中後期以後)(心臟真的很弱);

所以我格外的珍惜那些小小的粉紅時刻,

簡單的在微風當中,城墎之前,自家門外過著日常生活,

對他們倆個來說卻是很奢侈的幸福,

對我來說也是!

DPP_0307.jpg

甜甜的,那回憶 :-)

洗衣服.jpg  

再給大家看看常出現在背景的城墎。

這種古今交錯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不知道劇組是如何找到這裡的景的~

DPP_0309.jpg

從屋塔房往前方住宅區看的樣子。

有看到某一棟一樓前院丟了一堆家具嗎?

這一帶真的有好幾棟都沒有人住了..

DPP_0310.jpg

往頂樓的後面望去就是都市叢林,

一片灰灰的沒有什麼感情,所以也沒有所謂好看不好看。

不過這張照片的重點才不是那些建築呢(扭)(扭什麼啦)

是這矮桌子!!!!! d(>ω<。)!! 

記得嗎? 大家會在這吃飯唷~

還有還有,朴荷就是在這裡教李恪酒配鮮奶油的吃法,

看兩個人把鮮奶油擠得滿嘴都是、哈哈大笑,好開心啊!

我想那算是彼此關係拉近的一個開始吧~❤

DPP_0311.jpg

大笑的兩人實在太可愛了 ❤

奶油啤酒.jpg  

頂樓和屋塔房其實很小,一般人應該一分鐘就看完了XD(大概還會心想:這啥啊!?)

我們憑著一股愛和回憶,在上面待了好一陣子,殺了好些底片(騙誰啊哪來底片),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最後一樣是要來個結尾的啦。

就以飛小姐離去的背影當作尋找屋塔房之旅的結束吧!

 

新的屋塔房拆了,舊的屋塔房或許有一天也會被拆遷;

就算它一直存在著,我大概也不會有什麼機會再去了

所以這次我真的覺得好幸運,可以站在它的面前一睹它的風采

可以花一會時間,細細品嘗屋塔房王世子留給我的許許多多心情與回憶

我不會忘記這一刻的!

也更不會忘記接下來的那一刻,

下一刻,我們要去尋屋塔房王世子裡面最常出現的,兩人坐著談心的大樹了! 敬請期待:-)

DPP_0313.jpg     

arrow
arrow

    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