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281.jpg  

嘻這是懶熊的朋友,也超可愛的水豚君~

我讓他們親親了>/////< (他們只是朋友吧!? = =+)


規劃行程的時候看到PTT Korea_Travel上板友橘子介紹這家咖啡廳:

橘子推薦★拉拉熊咖啡廳 카피카피룸룸 (capicapi loomloom)

當下就把網址丟出來叫著我要去! 我要去! 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我雖然不是懶懶熊的瘋狂愛好者,但從高中開始也喜歡了這麼久了~

喜歡他看似面無表情,卻用各式各樣的姿勢表達心情和正在做的事

看到他心情就很好 :-)))))

這次有機會可以到一個滿是懶熊的地方,我很期待!

 

懶懶熊咖啡廳其實叫"카피카피룸룸" (capicapi loomloom)

地圖&交通方式請見:

★ (逛完惠化商圈順路過來) 420惠化->418誠信女子大學 (4min/w1,050)

★ 誠信女大站1號出口出來直走,碰到第一個大巷子右轉進去就是逛街區,直直走,

   看到Smoothie King左轉進去就會看到懶熊咖啡廳了! (外觀如下下圖)

DPP_0270.jpg  

店家外觀因為我沒有照到,就商借橘子的圖唷~ 已經有先告知了,不吝分享謝謝你 >w<

DPP_0271.jpg  

一進去店裡,哇!!! 狹長的走道兩旁都是懶懶熊拉拉熊的商品!

這裡一樣只顧著讚嘆又忘了照相...

截自: 카피카피룸룸 (capicapi loomloom) FB粉絲團

我因為喜歡的太多想要的太多(然後錢太少),最後反而一樣都沒買>"<

DPP_0272.jpg    

座位區有分桌椅區和榻榻米區,因為一些充滿懶懶熊的位置都已經有人坐,

最後我們選了一個滿是拉拉熊的榻榻米角落~

(看照片才發現上面趴了一排白水豚>///<)

DPP_0273.jpg   

在四處走看之前當然要先點餐~ 別忘了這是咖啡廳哪XDDD

給外國人的menu是沒有中文的,考驗一下大家的英文能力囉!

不然就抓住幾個關鍵字亂點也可以

這裡除了飲料冰品之外,也有蛋糕等甜食或是pizza可以點

DPP_0274.jpg

點完餐後就拿著相機在店裡亂轉~

首先當然是鎖定大大小小的懶懶熊

有很多大隻的可以給客人抱著❤

DPP_0282.jpg  

每個角落都有他的身影~

店裡有一個小區被布置成教室的樣子,還有小黑板(不過我在組圖的時候把架上一排懶懶熊砍頭了O_Q)

懶熊或躺或坐,有的只有一顆頭被放在架子上或櫃子裡

DPP_0283.jpg

 除了玩偶之外,店裡也有放毛巾和小桌子等周邊商品

DPP_0285.jpg  

DPP_0292.jpg  

除了懶懶熊,拉拉熊,鼻孔雞(偷用好友Rose的講法)

還有兩隻小傢伙,是我首爾行後的新歡>//////<

高先生很有先見之明(誇他一下)不知道幾年前就有這小東西的手機吊飾,

當時我還猛嫌醜哈哈哈

結果現在Line裡面的sticker一出就迫不及待地買了= =+

說了這麼多,沒錯啦就是眼睛又大又圓的水豚!!!!!! ❤❤❤

疊疊樂超可愛,表情有夠無害的啦!!

DPP_0290.jpg  

高先生也要來推薦一下(什麼假正經的表情= =)

DPP_0279.jpg  

還有相親相愛的他們~ >3<

我簡直要融化哈哈哈(把懶熊拋一邊)

跟首圖一樣面對面親親太可愛了啦!!!!!

DPP_0275.jpg

繞完一圈餐點也準備好了,

看這可愛的微笑湯匙柄!

DPP_0286.jpg  

因為才剛吃完神仙雪濃湯,

(食記請見: 2013 Spring Seoul Day4-1 終於吃到正牌神仙雪濃湯(惠化店) ❤ )

我們只一起合點了一杯飲料和一碗冰。

紅茶拿鐵之類的(sorry忘記了>"<),約w7,500

Milk Tea Ice Flake,約w7,800

DPP_0287.jpg  

一端上來先傻眼的是,這碗冰也太大了吧!!!!! 我以為只是一小碗冰沙之類的,怎麼變一盆啦.....

然後超甜! 超!級!甜! 不管是飲料還是冰都是 >"""<

所以這兩樣最後都沒有完食...

本身不嗜甜的關係所以比較不能接受,但對熱愛甜食的人來說應該還是很OK的吧!

要小小誇獎一下的是剉冰裡面的料滿好吃滿實在的,

如果有多一點人一起來分食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吃完以後我們又在店裡待了一小會,

趁著難得悠閒好好坐著寫明信片,才不會最後一天積太多(結果還是積很多...)

臨走前再跟懶懶熊合照一張~

姊姊(哪位)雖然fall in love with小水豚,還是沒有忘記你的唷!!❤

DPP_0291.jpg  

 


 

喜歡懶熊和水豚,又有時間喝杯咖啡的朋友

不妨來這裡坐坐,感受青春又可愛的氣氛! :-)))

 

下一篇,要懷著滿足的心去尋我的屋塔房了!

期待能帶回更完整的心。 

 

arrow
arrow

    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