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267.jpg

像雪一樣白(有嗎)的神仙雪濃湯!

呼寫完這篇就可以暫時脫離美食文的魔爪,來寫些有趣好玩的景點了!


神仙雪濃湯是韓劇燦爛的遺產&想你取景的地方,

不過我來吃這不是因為要追韓劇啦XD

(兩部我都沒有看>"<)

去年11月首爾行前我就一直對旅遊工具書上的神仙雪濃湯很有興趣,

因為聽名字感覺很強大! 而且好多網誌都寫說好好喝,說不出的好味道,blablabla的

可惜同行朋友感覺沒什麼興趣就沒排進行程...

後來最後一天滯留仁川機場,我發現地下樓層的美食街也有雪濃湯,二話不說立刻點了來喝!

端上桌來我期待滿滿的嚐了一口,

...............................................

嘩這是什麼東西啊!!! 煮麵還是水餃的水嗎!!!???

湯整個難喝到我難以下嚥,就此留下心靈創傷。

這次在安排行程時我又看到了「神仙雪濃湯」,唔,決定再給一次機會! 我就不相信我的口味跟大家差這麼多!!

於是我們順著接下來的行程,選定神仙雪濃湯惠化店作為我們的早午餐~

(因為下一站要到誠信女大,從惠化過去很順~)

 

地圖&交通方式奉上: (從弘大站民宿出發)

★ 239弘益大學->205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 (建議搭car9 door2轉車較順)

★ 轉4號線,422東大門歷史文化公園->420惠化 (27min/w1,050)

★ 惠化站4號出口出來過馬路(對面是冰淇淋店),過馬路後走右側,就在頭兩間店的2樓,爬樓梯上去就到了!

(吃飽順著原路繼續往前走一點會有一家I Love Flat,非常好逛的鞋店! 這家分店人比較少店又比較大很好試穿~)

(地圖之所以截這麼邊是因為惠化站的另一側有很多咖啡廳和逛街的地方!

 例如幫大家標出來的10X10,我就在這買了我的劍橋包>///<)

DPP_0260.jpg  

早上10點多的時候店裡大概只有兩三桌,

我們坐下來被發現不是本地人後阿珠嬤很親切的遞上外國人專用menu,英日中文都有,也有附圖,十分貼心~

(在尋找店家的時候看不懂韓文沒關係,認明下面這個神仙爺爺的圖案就行!!!)(超可愛的神仙爺爺)

DPP_0261.jpg  

點完餐後就開始研究桌邊器材用具,

首先一定要先剪泡菜和蘿蔔的啊!!!

DPP_0262.jpg  

把旁邊的鐵蓋打開裡面泡菜蘿蔔任君挑選,

用鐵夾夾出來後放在小碟子上,再用附的剪刀剪成容易食用的大小

這家的醃菜類很好吃唷!

DPP_0265.jpg  

接下來,店家還有提供一張紙:

DPP_0263.jpg  

看那虛線很明顯吧哈哈哈

沒錯這是給你放湯匙和筷子的!

有些人不喜歡讓餐具直接碰到桌面,都會拿衛生紙墊,現在有這張紙環保多了! 設計得很可愛看了也開心!

像這樣排排站 :-P

DPP_0264.jpg  

這裡摸摸那裡玩玩,很快就上菜了!

一定要點的雪濃湯,基本款(牛骨湯)w7,000

DPP_0267.jpg  

一看到蔥花就先開心了,YA蔥花! 湯加蔥花最棒惹!

先喝一口湯,喔摸,這才對嘛 T__________T

這才是正統的神仙雪濃湯啊! 用牛骨熬出的白色湯汁,不像濃湯那麼稠,但是有很濃郁的大骨香味(這什麼香味?)

因為本身有在吃牛,所以也不會覺得牛味很重

湯喝到後面怕會有點膩的話,可以加一點旁邊的鹽巴改變一下味道,或是直接把白飯加進去做湯泡飯!

DPP_0268.jpg  

雪濃湯裡頭的肉一定也是要品嚐一下的

肉片切得很薄,吃起來很嫩,我個人喜歡沾點鹽巴,吃起來更香!

(果然也跟我在機場吃到的碎肉完全不一樣啊嗚嗚)

 

我們還有一起點了一份海鮮煎餅,w9,000/10,000(sorry這個沒記到帳有點忘記了>"<)

DPP_0266.jpg  

原本只是想說來到韓國都沒吃個正統煎餅,剛好menu上有就點一下好了

結果意外的很好吃!!!

餅不算厚,有些地方煎得有一些焦焦脆脆的,搭配滿滿的料,十分好吃!

是下次造訪神仙雪濃湯還會想點的料理:-)

 


呼神仙雪濃湯食記就到這邊,

我很高興我給了你機會!!! 這天的早午餐很棒!!!

 

最後以在I Love Flat買的愛鞋作為結尾。

(真的是愛鞋哦! 在打文章的現在也正穿著呢❤)

DPP_0269.JPG   

 

arrow
arrow

    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