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348.jpg

還記得在汗蒸幕的這一個畫面嗎? :-)


(瞧這兩人修長的雙腿~>///<) (圖片來自屋塔房王世子百度吧唷!)

上次首爾行的時候,就一直好想去汗蒸幕嘗試看看,

尤其想做綿羊頭!!! (⇦標準觀光客會想做的事)

(結果這次因為被韓國人包圍覺得太羞恥也沒做XDD)

還有想去給阿珠嬤搓澡>///< (好期待全身滑溜溜的感覺~)

結果因為自己貪心行程排太滿每天回民宿都只能躺在床上耍廢嗚嗚嗚

這次我說什麼都要去體驗一下的啦!!! 

我們的民宿在弘大附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附近正好就有24小時的Happy Day,

當然要去Happy一下!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最後兩天晚上都先回民宿放東西吃吃喝喝一下,

卸個妝,帶上換洗衣物和洗髮精乳液等盥洗物品,

在12點過後踏著星光出門,好好放鬆個兩小時再回來躺平

真的好~~~~幸福啊 ❤❤❤

 

下面一樣先提供地圖 & 交通方式! (帶大家從地鐵站走!)

Happy Day Spa 汗蒸幕

★ 239弘益大學站

★ 弘大站9號出口出來順著同側直直走,

   一直走會先碰到Seokyo Hotel⇦不是這個,別走進去,繼續走!

   繼續直走會碰到Marigold Hotel(建築物的最上面有寫他們家飯店名字~),

   它的旁邊會有個小門,斗大的招牌寫著Happy Day Spa,

   走進去順著樓梯通往地下室就對了!

DPP_0349.jpg  

(以下照片皆為手機所照,出門洗澡泡澡嘛,輕裝為上!)

這是大門~

DPP_0350.jpg  

這裡英文不太通... 價目表上的英文字我也沒在看...(超慚愧)

弄了老半天才搞清楚消費方式,

可是我也忘光了...(被揍死)

反正大約是w10,000上下,我覺得滿划算的!

付完錢拿了鑰匙衣服和兩條毛巾後男生女生要往不同方向走,這邊我只能敘述女生的XD

衣櫃區洗澡區的照片也不會有,這是對女孩兒們和自己的一份尊重~:-)

一進去是一整面鞋櫃,找到自己相對應的櫃位放鞋~

再往裡走就是衣櫃區,入口右側有投幣式販賣機可以購買沐浴乳、洗髮精等等用品

左側是一排排的衣櫃,一樣尋找自己號碼的櫃位,脫光光之後用鑰匙感應鎖門~

好歡喜的,我拎著哩哩叩叩往澡堂去

這輩子從沒裸體得這麼自在過!!!

不說話的我就像韓國女孩一樣融入其中,開心地沖沖刷刷,

頭髮盤起來(可善用鑰匙~總之別讓頭髮浸到池中,不衛生),

就進池子泡水泡到像蝦子一樣紅通通

來Happy Day Spa的遊客不大多,入耳的全是好聽的韓國女孩們聊天的嘻笑聲

(怎麼越說越像變態XDD)(不過大部分去的女孩身材和皮膚真的都好好喔我整個望塵莫及>"<)

原本想去搓身體的,可是第一天好多人排隊我只能在熱水池中興嘆

(看好多人像死魚一樣被翻來翻去XD)

第二天則是比較晚去阿珠嬤已經在休息了

只好把這份遺憾繼續留到下一次~

舒舒服服的泡完澡後再沖洗一下,就出來量量體重敷敷臉擦擦乳液吹吹頭髮(疊字什麼啦)

這裡吹頭髮是要投幣的,w100兩分鐘不貴,不過有吹風機的朋友可以自己帶,比較方便!

都弄好之後就可以換上朝思暮想的制服(?)啦>///<

 

(這裡沒有全身照只有半身照,不然怕會照到其他女孩;

後方出現的一小角因不確定到底有否著衣已有後製處理過~)

DPP_0351.jpg  

Happy Day Spa家的女生衣服是粉紅色好可愛! 而且好舒服~穿上就覺得可以睡了XD

衣服換好後從鞋櫃區再過來一點的樓梯往下走(千萬要穿衣服啊啊啊不然你就要被看光了),

總共有兩層休息區,一層比較涼一層比較暖,

我們沒差,就選了有餐廳的那一層!

泡完澡完當然要先填飽肚子!

這裡的消費方式不是付現,是在入場時就要記得跟櫃台儲值在鑰匙裡

那天糊里糊塗(飄飄欲仙)都沒什麼在看價目表,反正出場(XD)時沒有拿回錢,

表示我們在食堂用掉了w5,000,享用一份辛拉麵和一杯甜米露

因為menu我看不懂所以我完全是靠比手畫腳還有看別人點什麼就說要那個要那個XDDD

DPP_0352.jpg  

哇賽這現在想起來還是非常銷魂啊~~~

阿珠嬤煮的辛拉麵跟自己煮的怎麼就是不一樣嗚嗚嗚,

好吃到我要落淚(每次寫食記都要落淚有完沒完啊這女人)

辣度和麵條Q肚都恰到好處,加蛋更是直接加100分!!!

甜米露我第一口喝不是很喜歡,覺得好像冬瓜茶(對我不喜歡冬瓜茶..)

沒想到喝兩三口後越喝越ㄙㄨㄚˋ ㄘㄨㄟˇ(台語順口的意思。)

結果到現在還念念不忘XD

 

吃飽後不想直接打道回府,就去休息區拉了床墊(其實只是一片蓆子XD)和方塊硬枕頭,

趴著趕工明信片;

手上很忙,可是心裡很輕鬆:-)

(原諒我只在休息區留下這一張大頭的照片...)

DPP_0353.jpg  

就這樣待了兩小時,真的是心滿意足相見恨晚,好想天天都來啊!!!

去之前查到的網誌有寫到覺得這裡很簡陋,

可是我很喜歡喔,

覺得充滿了人味,

碰到好幾個感覺就是長期會員的女人,有固定的衣櫃和習慣擦乳液的位置;

也有結伴從釜山來的學生,用好聽的釜山腔在澡堂裡交談著;

還有兩兩帶著去角質手套,在洗澡區一邊閒聊一邊為對方搓背的輕熟女。

好喜歡!


但這裡特別要說一件事...(飛小姐又要嚴肅一下惹>"<)

第一天我在spa池裡泡得正開心的時候,聽見熟悉的語言和腔調...

百分之九十是我們台灣女孩~(事後想想但願是我誤會)

可轉頭一看,那三個年輕女生並不像我們一樣褪去衣服,而是穿著汗蒸幕的衣服進來

我理解害羞的心情,因為我一開始也是,但接下來的行為我並不能理解...

她們跑到其中一個池子前,把褲管捲高再捲高接著把腳踏進去...然後輪流幫對方照相......

我真的很憤怒!!!

第一,這是乾淨的大眾池,妳們應該要把身體洗乾淨再進來

第二,照相? 有沒有搞錯?

同一池裡裸身的女孩紛紛走避,不是轉頭就是換池,妳們都沒有發現嗎?

我當下真的覺得非常、非常的丟臉,

慚愧的是我也不敢裸著身體跑去她們面前阻止...

所以在這奉勸每個想去體驗汗蒸幕文化的朋友,請不要在澡堂區照相!!!

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 :-(


話說完了! 

來點輕鬆的,同場加映嚇死人戰利品們

這是整理到一半照的,只是一部分... (掩面)(爸媽對不起)

DPP_0354.jpg DPP_0355.jpg

開頭用好喜歡的屋塔房王世子,

結尾就來用個也好喜歡的秘密花園!

我下次還會再來汗蒸幕光顧的 >w<

DPP_0356.jpg  

(圖片來自秘密花園百度吧) 

 

 

 

arrow
arrow

    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