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347.jpg

美麗的天空,美麗的陽光,美麗的人們,美麗的漢江。:-)


這篇呢,就只是簡短的小遊記,不像前面大陣仗的找路花錢的;

只是波光粼粼和光與影,就讓人好舒服! 

 

4月去首爾有很大的機會可以碰到櫻花季,

可惜我們這次查了花期發現櫻花在我們走之後才會開O_Q

但我們仍舊想碰碰運氣去國會議事堂走走,就決定搭車到汝矣渡口

(雖然最後還是放棄了且讓我娓娓道來= =|||)

 

簡單把當時筆記上的交通方式貼出來~ (我們從西大門站屋塔房過來的>///< 不用轉車Good)

★ 532西大門->527汝矣渡口 (10min/w1,050)

★ 汝矣渡口站2號出口出來直走右轉即到漢江公園,4號出口出來直直走約15分鐘即到63大樓

 

★ 63大樓票價資訊:

    BIG3,成人 w32,000 (63天空藝術城、海底世界、I-MAX電影院、WAX蠟像館中任選三項)

    BIG4,成人 w38,000 (63天空藝術城、海底世界、I-MAX電影院、WAX蠟像館中任選四項)

 

一出汝矣渡口站2號出口,就看到有兩攤攤販在賣紅通通的辣炒年糕

(要買的人用紙杯裝好誘人啊~~)

還有一抬頭,就發現一大棵半開的櫻! (結果這就是我們看到的唯一一株...XD)

 DPP_0333.jpg

繞過小販和櫻之後就是美麗的漢江與漢江公園啦!!

天氣超級好,大家都跑來玩了

有情侶、有家庭、有朋友

很多人會在漢江公園騎腳踏車,感覺超愜意

我們原本也想租台來騎騎,不過氣溫還是太低就作罷了~ 看別人騎就好! :-P

DPP_0334.jpg

下到漢江公園後往右側看,遠遠矗立著的就是63大樓!!!

其實63大樓超級超級遠,我用小相機把它拉近在拉近,他才能如此映入眼簾

原本想上去走走的,因為這是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一個景點!

請搭配服用: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AfBIErm9YY

大一開始接觸韓劇,

第一部不是當時的on檔戲,反而是同學燒成光碟給我說好好看的My Girl

珠裕鄰和薛功燦的故事讓我哭哭笑笑

當年的李多海和李東旭真的是好完美的組合!! (還立馬換了電腦桌面)

這63大廈在劇裡扮演著重要的腳色,

一直記得兩人最後在電梯門打開的那剎那,相見的瞬間

我哭到停不下來

所以這天下午剛接受完屋塔房的洗禮,緊接著看著這幾年前還以為如此遙不可及的地方

內心的激動真是滿滿的難以言喻啊...

會找時間重溫你的,我的女孩 :-)

DPP_0335.jpg  

不過我們今天時間不多,只能背對著63大廈往另一頭走,想要尋找國會議事堂櫻花道的身影

走在漢江公園,可以選擇比較內側的水泥路

旁邊有淺淺的水池造景,有時則是草地

不時的會有腳踏車經過,在經過橋下的時候還可以看見有人在玩特技腳踏車和滑板呢!

DPP_0337.jpg

DPP_0345.jpg

不過我最喜歡的是走到最下面一條,就走在漢江邊

像今天一樣天氣好的時候,

深藍色的漢江上映著粉藍色的天空,

好美好美,

光看著心情就很好

DPP_0340.jpg

這麼美的地方,一定要跟它合照的!

高先生要來一張對著太陽眼睛睜不開的照片

DPP_0344.jpg

嘻飛小姐當然也要來一張!

DPP_0342.jpg  


 

然後啊,很突然的這篇小遊記(還真小)就要結束了!!

因為完全沒有捕獲(?)到任何櫻花!

我們走錯路了而且國會議事堂無敵遠...

再加上,這麼美的漢江畔...................

實在是冷爆啦!!!!!!!!!!!!!!!!!!!!!!!!!!!!

我真的是冷到頭好痛,跟高先生輪流拿著暖暖包手還是沒感覺

所以在便利商店買了炸雞安慰一下自己後,

當機立斷決定轉往EMART採購XD

 

於是要說掰掰囉,以飛小姐坐在橋下吹冷風的身影

親愛的漢江,希望我們下次見面,是初夏,或是早秋 :-) 

DPP_0346.jpg  

 

arrow
arrow

    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