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183.jpg  

吃! (看首圖不要以為我要把朴有天吃掉= =+ 我還沒有到這地步!!!)

走了一天的路腳底板很痛,這時最能安慰自己的大概就是食物了


 

下午茶選在朴有天幫媽媽開的義式冰淇淋店Time Out

很殘念的是因為這個品牌結束代理的關係,現在已經關掉吃不到了 >"<

不過我還是把它寫下來,就當作一個紀念 :-)

(YA我到過朴甜的店! ❤❤❤)(像這樣)

也給無緣前往的朋友聞香一下~

 

我們是從景福宮過去,交通方式如下:

★ 327景福宮->336狎鷗亭 (16min/w1,050)

★ 狎鷗亭站5號出口直走(有電扶梯YA),遇到 L'OCCITANE 左轉進小巷子,左側就是Time Out!

★ 想先逛街的人,也可以從狎鷗亭站6號出口出去,出去就是現代百貨!

DPP_0176.jpg  

踏進店哩,哇! 果然跟大家說的一樣,都是朴有天 >///<

先點冰淇淋再坐下來好好享受~

兩球w4,500,還會送一張有天的貼紙~(現在在我的辦公桌邊❤)(跟敏鎬一起❤)(這篇是要出現多少愛心..原諒我)

DPP_0177.jpg  

冰淇淋其實滿好吃的! 也不會太甜~

附上一張不搭嘎(XD)的高先生照片之後就要開始朴有天連發囉 :-)))

DPP_0182.jpg  

(是不是快禿頭惹哭哭)

首先是牆上長長一片有天的組圖!

有各種角度各種表情各種造型

DPP_0178.jpg  

在我的座位旁邊,是兄弟情深的朴有天和弟弟

一直覺得朴有天的笑容是會感染人的,有一種很溫暖的感覺!

DPP_0179.jpg  

大反光... 我已經試好多次這是最好的了QQ

DPP_0180.jpg  

化了眼妝的時候!

DPP_0181.jpg  

這種黑白剪影的也有另一番味道

DPP_0184.jpg  

這張最接近我喜歡的他的樣子! :-)))

簡單,溫暖,自信,謙和,大方

DPP_0186.jpg  

因為店面快要收起來的關係,有很多小商品在出清,

像寫真書、資料夾等等,都標上打折後的價格!

不過因為我已經過了集結照片的年紀(只需要一張貼在牆上),對這些都免疫!

唯一吸引我的是下面這組馬克杯,

有看出來是什麼主題嗎?

DPP_0185.jpg  

沒錯就是Q版的王世子!!! >//////<

太可愛了吧!!!

怎麼能抗拒~~~~

不過一轉頭看見桌上還擺著青瓦臺的馬克杯,再想想我又不是杯子收集控,杯子太多不能用也是浪費...

我很理智的忍住了! (媽媽快誇獎我)

 

冰淇淋很快就吃完了,

店也小小的很快就逛完拍完了

小小的休息一下準備離去

到外頭再好好的看一眼這有天為媽媽圓的夢 :-)

DPP_0187.jpg  

 


 

我不是JYJ迷,

和很多人一樣,因為屋塔房王世子才注意到朴有天

其實有天對我來說,不能算是那種天生的帥哥

但他非常迷人

喜歡他認真,努力,用心,還有那個有溫度的笑容和眼睛

這些都讓他變成一個很好看的男人

謝謝你帶給我的那些快樂

 

今後也要加油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朴有天 Time Out 狎鷗亭站
    全站熱搜

    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