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jpg

廣島住宿文來啦!


睽違兩年再來到日本,看到小不拉機的房間真是陌生又熟悉

這次除了大阪之外的住宿點都是我找的,

因為學校太忙時間又趕的關係,還來不及多做一些些功課就訂了房間;

所以我鎖定的幾乎都是在車站附近或交通匯流的地方,想說這樣至少去哪都方便,

價錢部分則以一人一晚1500台幣上下來考慮(雙床房普遍都好貴啊QQ~

我們總共住到兩家Via Inn,第一間就在廣島,待了兩晚~

★ Via Inn Hiroshima ★

+81 82-264-5489

広島県広島市南区松原町2-50

★ 地圖如下,從廣島車站南口出來背對車站往右手邊一直走就會看到了!

★ 附近除了有車站可以買伴手禮之外,南口出來有7-11,飯店前面就是LAWSON,晚上買消夜也超方便!

★ LAWSON旁邊就是郵局,可以買郵票和寄明信片喲~

★ 7-11後方就是公車站和路面電鐵站,到哪都OK~

map.jpg

像上面說的,出站後往右一直走到底,會看到有點隱密的招牌

招牌下有一個小通道,往裡面走就對了!

02.jpg

進去才會碰見大門

03.jpg

進門左手邊就是大廳,盡頭是櫃台

04.jpg

從櫃檯看大廳長這樣:

05.jpg

在F處理check in事項的時候我四處亂晃

這是可以免費拿的茶包、咖啡包等

綠茶還滿好喝的~

06.jpg

旁邊放的是一些備品

雖然品項比Super Hotel少,但可以自由拿取很棒!

有面皂、梳子、化妝棉、棉花棒等

07.jpg

廣島和宮島出了各種旅遊資訊專刊

我覺得對於事前沒有做什麼功課的人來說超好用!

比如說宮島的部分,有很清楚的寫出各種船的搭乘時間、路線、價錢,甚至也有潮汐表!

也有專門介紹吃的的刊物,除了了解當地特色之外,還有附coupon~

強烈推薦大家拿取!

08.jpg

終於進到房間啦!

比我想像的更小啊XDD

右側那張床前牆上是電視

09.jpg

嵌入式床頭櫃裡面有鏡子和吹風機

10.jpg

浴室就是那樣XD

日式商務旅館慣有的擺設~

洗髮精、潤髮乳、沐浴乳都是Pola的,很好用

11.jpg

從床這側看門口的狹窄通道

打開行李箱後覺得行走困難XDD

12.jpg

Via Inn是有附早餐的,入住時會問是要和食還是洋食,再給餐券

我們因為住了兩晚,就乾脆一天和食一天洋食

用餐時間到9點半~

13.jpg

我們先試了和食

廣島Via Inn沒有自己的餐廳,是跟飯店前面的兩家食堂合作

和食的餐廳在Via Inn出來左手邊

前面掛著紅色的簾子~

14.jpg

菜單,有三種可選:

15.jpg

我選鮭魚定食

延續昨晚的口味,還是很鹹XD

但飯很好吃

16.jpg

F是選菜單上的最後一個

某種程度看來有點像西方的XD

17.jpg

沒有照太多店內環境

有榻榻米不過才不想拖鞋呢XD

喔有附咖啡(但不好喝..)

18.jpg

最後就是隔天的洋食啦

餐廳在Via Inn出來的右手邊

這裡點完後要留意一下號碼(in日文),要自己去取餐~

這裡沒什麼不好,但有一個無敵致命缺點(至少對我倆來說): 它沒有禁菸!!菸味超級超級重!! QQQ

所以大家在選和食或洋食的時候可以稍微考慮一下~

19.jpg

我和F點的一樣

嗯~三明治就是三明治,也很難不好吃吧XDD

所以評價就是沒特別好吃但也不難吃這樣..

20.jpg

廣島Vian Inn就介紹到這裡囉,

除了房間比較小(不知道大床房或單人房會不會空間比較寬闊),

其他都沒什麼好挑剔的喔! ; )

arrow
arrow

    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