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99.jpg  

是不是怎麼看都美,怎麼看都喜歡呢? :-)


南怡島的下集,我們終於來到水杉林道啦!

前情提要: 2012 Winter Seoul Day2-1 遍地銀杏。冷到發抖南怡島(上) ❤

 

南怡島不算太大,也沒有很多曲折的路,

跟著其他人走或是順著主要道路走,

不用太久就可以到達最著名的水杉林道,也是冬季戀歌當初拍攝的主要景點之一。

在冬季戀歌裡頭這裡是一片銀白的世界,

而現在正是落葉之前轉黃的時刻,

一樣的是兩排高大挺拔的枝幹,

一樣的是抬頭時,讓煩亂的心沉澱的感覺。

IMG_3697.jpg  

不同台相機照出的色調略有不同,

但對我來說這點小差異就像在向陽處或逆光時所看到的不同,

並不算是失真唷 :-)

停在水杉林道的入口前好一陣子,

先是讚嘆地仰起頭看看高聳的樹,

再來是拿起相機一陣猛拍XD

然後還是繼續滿懷欣喜和感謝的心看著和感受著這條美麗的走廊~

帶你們一起抬頭看,襯著藍天很美吧!

IMG_3700.jpg  

來這的旅行團不少,也看到很多導遊或領隊強迫情侶檔夫妻檔拍親密照XDD

我跟林阿白在這裡只有彼此! >///<

所以照片也是幫對方照的獨照居多

IMG_3705.jpg

IMG_3706.jpg  

熱衷於在鏡頭前跳躍的我,當然也不會放過南怡島!

為了方便跳躍還把外套圍巾都脫了和包包一起丟在一旁,

冷死了啦

幸好一開始照不成功,跳了好幾次得以暖暖身XDDD

IMG_3707.jpg  

好奇從別的角度看水杉的樣子,於是我們往走廊外繞

從外面看是這樣!

如果是一群人一起來的話,

就可以一人佔一棵樹,藏身於樹後然後把頭從樹後面探出來

一個蘿蔔一個坑(?

感覺超可愛!!

IMG_3709.jpg  

我們了無新意的只能微笑裝氣質O_Q

P01.jpg  

特別可愛的是這張的林阿白,

至今我沒問她想要表達的是什麼;

是想以一己之力推倒大樹呢?

還是在跟大樹伯稱兄道弟?

IMG_3710.jpg  

請路人幫我們留下難得的全身合照❤

IMG_3713.jpg  

邊走邊拍一下就到底了,

回頭看跟在入口看的樣子其實差不多XD

IMG_3715.jpg  

再往前走是一個小下坡,下去以後再回頭看

感覺稀疏了些

卻反而讓我注意到地上的落葉

點點散落,很有感覺

IMG_3716.jpg  

路的盡頭

我們觀察了一下,不知是湖是河

姑且就以湖光山色稱呼這片景象吧!

IMG_3717.jpg  

再回頭往林道的左手邊繞繞,

因為時間的關係沒辦法在這多做停留,

不然一定也是另一個漂亮的地方

說不定還會遇到鴕鳥!!!XDD

P03.jpg  

我們雖然沒有遇到鴕鳥,

還是碰見了許多可愛的小動物~

一定要說的是左邊那隻超漂亮的鳥

在打網誌前整理照片看到超驚喜的!

因為今年2013的首爾行我有碰過一模一樣的鳥啊XDD

當時也是大讚好可愛!

P02.jpg  

當然,有圖有真相

這隻是在景福宮遇到的

HEY~~~我去年遇過你的兄弟~~~~~~XDDDD

(當下又沒講是要怎麼相認啦吼ˊ ˋ )(當下就沒想起來咩哭)

p.s. 景福宮遊記請見: 2013 Spring Seoul Day2-4 流連忘返的景福宮(下) ❤ 

DPP_0165.jpg  

踏上歸途前,趁著向陽再來幾張吧 ;-)

IMG_3719.jpg

IMG_3720.jpg

太陽真是旅人的好朋友,

今天他又送了我們彩虹!

IMG_3724.jpg  

南怡島旅途的最後,

都來到冬季戀歌的大本營(?)了,來跟裴帥智友姊姊打聲招呼吧:-)

值得一提的是,在我照完後,一群菲國遊客向雕像湧上,

還借位跟喔逆擺些親密姿勢XDDD

只能說我不夠大膽阿,不然大概也可以跟裴勇俊親親了哈哈哈

IMG_3725.jpg  

原本這天的午餐是排在南怡島上享用手搖便當的,

我們超期待!!

結果......

不見了!!!!!!

原本在地圖上某處的店家,在那某處卻找不到!!!!!

後來發現應該是在整修啊啊啊啊啊啊

哭哭哭

早上因為趕車也只喝了一罐CANTATA啊...

又冷又餓又鐵腿的我們榮登悲情兩人組,

再次感謝我熱愛洋芋片的性格(?)讓我在加平站的便利商店隨手抓了一盒

作為我倆的午餐......

IMG_3726.jpg  

南怡島巡禮就這樣結束了,

半天的行程說起來有點趕,

但我們並沒有走馬看花的把所有景點都跑完,

只是就這樣走著,看到喜歡的就停下,

很閒適很開心!

下次再來的話,我想租個腳踏車(希望不是太冷的季節我會哭)

如果有很多時間,住一天或許也不錯!

希望可以帶高先生來,然後一定要吃到手搖便當!!!!!

 

最後以回程地鐵站的容和做個結束吧! 滿滿的愛心❤

IMG_3727.jpg  

 

arrow
arrow

    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