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616.jpg  

這是我與你初次見面的起點;安妞,首爾 :-)


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雖然一樣是寫著我的Seoul遊記,

但title換成了2012 Winter;

沒錯這是去年11月中我第一次首爾油的遊記!

在整理今年春天遊記時,抱著懷想的心態翻了過去的照片,

那想分享的心又蠢蠢欲動... 所以下定決心連2012的都寫了吧!

剛好現在離11月也還有一兩個月,可以給想去的人參考~

 

去年搭乘的是泰航,等出機場、放行李、換錢... 

真的可以坐下來吃晚餐的時候,都已經要晚上8點啦!

第一餐當然要來個生菜包肉相見歡!

於是我們選了就在明洞大使館換錢所附近的那度香~

★ 那度香烤肉 ★

   營業時間: 10:30~24:00 (吃宵夜的好選擇!)

★ (從民宿出發) 426首爾->424明洞 (4min./w1,050)

★ 明洞站5號出口出來沿著大馬路直走,在CU便利商店右轉進去,

   一直直走右邊會經過一個國小,再走下去左手邊就有大使館換錢所(寫著中文呢很好認),

   再繼續往下走就會看到那度香在左手邊!

IMG_3608.jpg  

這是那度香的店門口~ 有寫上中文店名唷!

IMG_3609.jpg  

11月韓國已經很冷了,我們被安排坐在炕上,

一脫了鞋踏上去的時候真是一陣感動,好溫暖啊~~

來招呼我們的店員是中國過去工作的大媽,所以中文也通

點完餐後很快地小菜們和炭火都來啦

小菜不外乎就是豆芽、通心粉、泡菜、醃蘿蔔那些我們在台灣吃韓式料理也都會有的,

不過人在首爾就是好興奮! 什麼東西吃起來都特別好吃特別道地!

而用炭烤出來的肉,不是錯覺,真的會特別香!

IMG_3610.jpg  

過沒多久,我們的豬肉牛肉也都上來啦

阿珠嬤幫我們直接夾上烤盤,旁邊的小空間則是放了杏鮑菇洋蔥

IMG_3611.jpg  

在等肉烤的同時,石鍋拌飯先上來了

這裡的石鍋拌飯算是普通的,沒有全州中央會館的好吃 >W<

(食記請見: 2013 Spring Seoul Day1-4 全州中央會館 ❤)

IMG_3612.jpg  

紅通通的海鮮豆腐湯~

這個好喝! 就是很韓式的味道(廢話),很下飯!

熱熱的喝,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IMG_3615.jpg  

肉快好了,白飯也來了。

白飯配肉最棒!!! >_<b

當時白飯上來的時候大家還很驚嘆說「好可愛喔!」紛紛照相

結果後來根本每家餐廳都用這裝啊XDD

IMG_3613.jpg  

阿珠嬤怕我們不會弄烤壞了,

很熱心的一直跑過來幫忙剪肉和翻面

IMG_3614.jpg  

肉很快就好了! 唷呼!

在韓劇韓綜裡看過無數次的生菜包肉來啦!

終於可以自己體驗看看~

拿一片生菜,夾一塊肉沾了辣醬放上去,再放上洋蔥和杏鮑菇

捲起來,吃掉!

啊...... (顯示為幸福)

肉好有嚼勁好香! 搭配生菜真是剛好!

IMG_3616.jpg  

刷刷刷的(什麼狀聲詞?XD)三兩下就被我們清空了

(所以沒留下什麼照片QQ)

杯盤狼藉證據請見:

IMG_3618.jpg  

吃飽喝足店家還會遞上一瓶人見人愛的養樂多

大家一起消化吧~

IMG_3617.jpg  

這餐因為不是我負責點餐,沒有辦法提供各品項的價格

不過我知道最後總價是w58,900

給大家參考一下~

 

噢,差點忘了說,

那度香的老闆和裡面的阿珠嬤都很有趣

在準備離開的時候兩個阿珠嬤一直在研究我的羽絨衣說真好看真會打扮XD

然後走到櫃檯結帳,老闆一聽我們是從台灣來的,

就冒出"Taiwan Princess!!"這樣的字眼哈哈哈哈

然後還要我們跟他說喜歡的偶像明星,

每個人都有一張照片唷

我拿到的呢,是笑得好燦爛的李敏鎬~ ❤

(很想像平常一樣叫敏鎬可是好怕被anti喔XDD)(妳誰啊!)

回來之後我就把照片放在辦公桌邊天天陪伴我呢,有你真好 :-)))

IMG_3620.jpg  

 

arrow
arrow

    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