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206.jpg  

瞧這霧濛濛的玻璃大峽谷:-)


 

離開校園轉眼也要第三年了,時不時還是會踏進清大走走,只是摸摸校狗也好開心,

學生生活真的好珍貴,而我卻是離開了才開始懂得。

 

這次特別安排來梨花女子大學晃晃,感受一下異國的學生味

聽說是一個很歐風的地方,期待可以拍到很多美照

可是! 對,如同首圖看到的,下雨了了了了了......................

毫不留情哪,這天空,但我也是毫不退縮的!

(可是真的是冷到手都沒感覺)(不是應該要春暖花開嗎嗚,路邊櫻花都開一兩朵了)

 

跟飛小姐一起走走吧! 交通方式 & 地圖如下:

★ 241梨大站2號出口出來,沿著有Coffee Bean的這條路向下走(這段路是微下坡),

   直直給他走下去就對了,到底就是梨大。

DPP_0205.jpg  

 

門口右側有梨大的校名和真善美校徽

DPP_0210.jpg  

左側則是漂亮的花牆 ❤

因為人太多就沒有過去合照了~

DPP_0211.jpg  

過了正門以後,視野一片開闊!

像全景相片一樣(對吼怎麼沒照一張全景QQ),左面中間右面這樣看過去,襯上霧濛濛的天氣,好美!

DPP_0212.jpg  

(先自首最左邊這雕像是來充數的,不屬於大門進去看到的景啦:-P)

左邊是大講堂,中間是首圖的玻璃大峽谷,大峽谷的兩側則是花園間的石板小路

許多人在照大講堂,但我最喜歡的還是中間壯闊的走道,樓梯,還有兩大面玻璃幃幕

DPP_0217.jpg  

我願意為了妳淋濕頭髮喲>///<

DPP_0221.jpg  

信步走過去,突然發現兩旁的玻璃當中都是教室或商店!

這樣的空間規劃讓人心情很好,在這邊上課、討論專題一定很幸福!

DPP_0220.jpg

要上樓梯囉

DPP_0223.jpg  

上來以後回頭一看,也是很難忘的景色

如果不是後面那邊還有屬於都市的高樓大廈,真的很容易遺忘自己還身在車水馬龍之中呢

DPP_0226.jpg  

路邊的花花草草,庭院的設計,教學樓的建築

真的像人家分享的,很不像在亞洲

有些景色甚至有童話故事的感覺:-)

 

高先生要求要在這裡照一張!

DPP_0230.jpg  

爬上階梯之後隨意地走走逛逛

DPP_0233.jpg   

DPP_0239.jpg  

有好幾株含苞待放的花 :-)

DPP_0234.jpg  

DPP_0235.jpg  

(假掰照要來了XDDD)

DPP_0238.jpg  

這裡真的很美很有感覺,

但也真的好冷!!!

所以我們只稍微逛了逛就從玻璃大峽谷外側的石板小路咚咚咚的跑下去回人多的地方了~

(咚咚咚是...?)

很喜歡這張高先生幫我拍的照片,

感覺還有那麼一點青春的影子:-)

DPP_0242.jpg  

離開之前在大講堂旁邊發現的可愛小東西~

DPP_0246.jpg  

 


學校真的是逃避煩憂的好地方,

尤其是美麗的大學校園,讓人感覺很放鬆

有機會的話來看看吧,不輸給歐美的校園唷!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清大了 ❤❤❤

那對我來說,多了一份人的溫度與回憶吧:-)))

 

梨花女子大學小遊記結束在我再次失焦的高先生照片上...

(他是想要作勢打人家)(我對焦對在傘上= =)

DPP_024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梨大 梨花女子大學
    全站熱搜

    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