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PP_0069.jpg   

首先要提醒各位...

這篇文章會很短,因為照片少得很可憐!! QAQ

當初出門玩樂之前(甚至是之後),都沒有想要寫遊記分享的念頭,所以自然也沒認真的拍照...

現在知道寫文章的樂趣,以後會多拍些照以備不時之需的! :-)


 

從南山下來之後飢腸轆轆,這天晚餐安排的是全州中央會館

我看很多人分享的網誌都會放上店家的電話和地址,

但我不太會說韓文,看著字就算念得出來也不一定知道是什麼意思...

這樣的資訊對我是比較沒有幫助的 >"<

所以我習慣在出門前就查好地圖或網友分享的「在哪邊過馬路」、「看到什麼右轉」之類的指引

對我來說,地標比路牌更好! :-)

下面一樣奉上我在超完美超強大的韓巢Konest截下以後再後製的地圖:

DPP_0067.jpg  

先不考慮從南山下來的我們,假設tourists是從明洞站出來,有兩條路線:

 (紅色路線) 從明洞站5號出口出來直走,看到CU便利商店右轉,看到Missha美妝店再右轉,直直走會看到很大間的SPAO服裝店(沒記錯應該有3、4層樓),在SPAO前的小小小巷子右轉進去就是全州中央會館!

 (綠色路線) 從明洞站6號出口出來背對大馬路向裡面鬧區走,經過右側大間的UNIQLO,在第一個路口左轉,直直走一樣會看到SPAO,在過了SPAO之後旁邊緊鄰的小小小巷子左轉進去就是全州中央會館!

 

全州中央會館的建築外表毫不起眼(甚至看起來有點髒髒的@@),

內裝也十分樸實,屋裡還看的見木梁柱,桌椅之間也擠擠的並不寬敞,不像外面其他光鮮的餐廳

 

坐下來點完餐先上了小菜

DPP_0070.jpg  

(請問高先生為什麼硬是把下面兩盤小菜攔腰砍斷呢...?)

這裡的泡菜和醃蘿蔔也十分優秀!

 

接下來就是主餐的部分了:

人參參雞湯,w12,000

DPP_0068.jpg  

之前吃過土俗村參雞湯,我個人是認為沒有什麼太大的差異...

老實說我並不喜歡這道料理,

雞肚裡塞了糯米整隻雞下去煮,糯米吃下肚容易膩也容易脹,雞肉也有點無味我還另外沾了好多鹽巴...

湯頭有著人參紅棗等中藥材的淡淡味道,不大濃郁,感覺不夠入味反而不好入口

(所以最後這道幾乎都進了高先生的肚裡啦胖死你 :-P)

 

好酒沉甕底

期待已久的全州中央會館招牌~~ 石鍋拌飯!!!!

w10,000

DPP_0069.jpg  

(對沒錯首圖被我重複使用..)

鏘將! 端上來的瞬間香味四溢,料又多,我看到整個開心到不行!

等一小會再拌開來,好讓底部有時間產出一些鍋巴

DPP_007x.jpg  

終於終於可以吃他惹,屋乎,這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石鍋拌飯嗚嗚嗚,好吃到要流淚

(高先生一定很想說: 有這麼誇張= =) (還是真的只是因為我太餓...?)

這石鍋拌飯可說是色香味俱全 ❤

我真的好喜歡噢寫到這裡又好想衝回去瘋狂扒個一整碗

很簡單的料理也可以做到這樣讓人難忘,真的很成功 :-)

 

 


呃,這篇就要在少少照片和很多廢話當中結束了

我要忍住吃消夜的衝動......

 

arrow
arrow

    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