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1479.jpg  

這裡真的是深得我心,仁川機場CP值超高的好住所!


明明就結束連續兩年的韓國遊記了,還硬是在西班牙遊記前偷渡一篇

但這真的是近期最後一篇首爾分享文了!! >"<

 

Spa on Air是韓國首爾仁川機場裡的一個桑拿間、休息間

第一次發現它是2012年因故滯留機場一天的時候,便宜、舒適、便利得令人難忘

於是2013我又來了,刻意選了晚班機,下機後直奔Spa on Air,隔天一早神清氣爽前往市區

2013年10月我選擇了仁川作為我飛西班牙的轉機點,中間有空檔5小時

前三小時我搭機場快線到金浦機場逛街補貨,

後兩小時回到Spa on Air洗頭洗澡休息準備迎接長途飛行

10天後我又轉機回來了,4小時的空檔我一樣選擇進到Spa on Air梳洗準備完美的回到家鄉

......說了這麼多,不難想像我有多愛這裡吧XDD

所以今天的介紹我自己都很期待!

 

不多說,店家資訊先來:

★ Spa on Air ★

電話: +82-32-743-7042

(怕沒位子可電話預約,僅限當月預約,且要注意有時會碰到英文不通的櫃台)

南韓首爾仁川機場地下一樓東側

營業時間: 24H

Cash & Credit Card

網站介紹: http://goo.gl/IGEhZY

★ 不過夜(6AM~8PM): w15,000

★ 過夜(8PM以後入場): w20,000

★ 過夜個人間: w32,000(在更衣間旁,有獨立空間但較吵)

★ 毛毯(個人間附,一般不附,裡面算暖,我都蓋外套就夠了): 大w3,000/小w2,000

★ 其他項目請洽網站或現場洽詢

★ 沒有在他人面前裸體覺悟的人不要來 ;-)

我遍尋不著一張有標記Spa on Air的官方地圖,

所以就自己簡易的標了~

總之在航站樓搭電梯/電扶梯到B1然後一直往東邊走就會看到在左手邊

如果東邊西邊分不清楚那就兩邊都走走....

反正走到底都沒有就往另一邊走一定會看到XDD (太不負責任了吧妳)

DSCN1480.jpg  

遠遠就會看到大門一直為你敞開的Spa on Air

DSCN3923.jpg  

牆上有小旗子告訴你他們家的服務項目和營業時間

DSCN3921.jpg  

門一進去就是櫃台

我很幸運幾次去碰到的服務人員英文都講得很好

消費是採取先付款的方式

付款完會得到鞋櫃&衣櫃的鑰匙、兩條毛巾和一套睡衣

櫃台前、門口的空間提供給客人寄放行李(會給號碼牌,離開時憑牌子領行李)

住宿Spa on Air的期間客人也可以外出

但要注意每次以一小時為限

出去要將自己的鑰匙交給櫃台保管 

 

寫到這才發現...沒有照櫃檯的照片!!!

那只好立馬帶大家往裡面走了 :-P

領完該領的東西之後男生往右走,女生往左走

直走踏上木頭地板前要記得拖鞋

左手邊有一間廁所可以上,若是已經洗完澡我就會來這邊上

另一間則在澡間裡,一會也會看到

DSCN1501.jpg  

照著手上的鑰匙號碼尋找對應的鞋櫃

DSCN1502.jpg  

燈光有點暗所以糊掉了,

我喜歡鞋櫃裡有通風孔的設計! :-D

DSCN1503.jpg  

接下來要進入woman only的地區囉>///<

DSCN3918.jpg  

喜歡開門進去一大面牆上的這個裝飾,很有質感

DSCN3919.jpg  

面對牆往左邊看去有一個門

進去就是女生專屬的大眾休息間

大概可以睡十來個人

一片黑暗,榻榻米也都鋪好了

還算好睡,不過怕冷的人記得租個毯子或自己帶外套進去唷!

DSCN3920.jpg  

繞過剛剛那面牆,一樣去找尋鑰匙對應的衣櫃號碼

DSCN1493.jpg  

這是我的衣櫃 ❤

DSCN1497.jpg  

打開的門板上還貼心的架著鏡子

DSCN1494.jpg  

衣櫃旁有幾間神秘的房間

前面放了一個小牌子寫著已預定

這邊就是個人室唷!

我有住過一晚,不過沒有很推薦

雖然有自己的空間滿不錯,可是因為離更衣的地方太近

不時會有嘻笑聲傳來

我自己又不是很習慣戴著耳機入睡,

所以整夜睡睡醒醒的>"<

DSCN1500.jpg  

看完周邊設施,

請各位移駕跟我一起去卸妝洗臉刷牙吧XD

長長的檯面上有兩個洗手台與兩組備品

會定時有阿姨來清潔,所以檯面上很乾淨不會溼答答的 :-D

DSCN1492.jpg  

備品有這些~

右下角那兩罐完全是我的心頭好,晚點再跟你們介紹 ❤

其他的化妝棉、棉花棒、梳子、吹風機、身體乳液(凡士林的,超好用),

甚至是頭髮用的慕絲都幫你們準備好了

是不是超棒!

不過要在這過夜的人要記得自備卸妝乳、洗面乳與牙刷唷~

DSCN1491.jpg  

進到淋浴&桑拿區

自動門一開迎面就是廁所XD

記得想方便的人要先在這裡上一下

不要像有些恐怖小孩一樣在池子裡偷偷解決!!

DSCN1484.jpg  

右手邊是Steam SaunaDry Sauna

個人不喜愛溫度過高的空間,就沒有去嘗試了~

DSCN1487.jpg  

左手邊是一整排的淋浴區

先把身體洗香香再跳進池子喔~

DSCN1486.jpg  

每個隔間長這樣

靠門口的木頭小椅子可以放換洗衣物

裡面有附沐浴乳洗髮精

通常我還會自己帶潤髮乳進去

DSCN1485.jpg  

洗香香之後就可以進池子去泡澡(?)啦>///<

因為怕有人晚點要進來泡照相很不禮貌

所以匆忙之間照糊了..

首先看到前面有個木製小杯子

記得我前面有說一些要自備的東西嗎?

那時只說了牙刷沒提到牙膏~

因為裡面有附!!! 真是太貼心了對吧~❤

再來看向池子的部分

記得把頭髮綁好或包好再下水喔!(偷教大家可以用鑰匙來綁頭髮~)

左邊只照到一小塊的池和右邊的L池都是熱池,中間則是冷池

冷熱交替好舒服~~

你在Spa on Air的期間可以無限次數享受這裡

是不是超棒>///<

DSCN1490.jpg  

泡個通體舒暢把身體擦乾套上睡衣出來吧~

(不過我通常會等晚點擦完身體乳液再穿,超放開:-P)

擦完不要用的毛巾可以丟在淋浴間門口的簍子

晚點離去前換下的睡衣也是丟在這邊唷

DSCN1481.jpg  

出來後我習慣站上體重計量一下(裸身比較瘦?XD

DSCN1482.jpg  

然後喝杯水休息一下

DSCN1483.jpg  

身體保養完臉當然也要!

趁著毛細孔大開來敷臉

借用這裡的全身鏡

順便還可以給你們看看睡衣~

DSCN1499.jpg  

敷完臉來上乳液吧!

將江! 很喜歡這兩瓶~

非常保濕的乳液柔膚水!

對乾性肌膚應該是一大福音~

雖然飛小姐是混和性肌膚,但在冬天或在較冷的地方用完這都很水嫩

大過敏的時候也可以擦它不會刺激!

怎樣都想得到它的我發揮超強搜尋功力,

終於發現這個品牌的保養品在韓國當地時常碰到的OLIVE YOUNG有賣

機場也有OLIVE YOUNG,

所以就特地去帶了一組,滿足啊 :-D

DSCN1498.jpg  

好啦這下全身都保養完畢啦

回到大眾區,這裡晚上會熄燈因為很多人會在這休息

DSCN3916.jpg  

有很多椅子可以坐

DSCN3917.jpg  

旁邊還有被坐破還沒更換的XD

(這是早上照的所以很亮~)

DSCN3914.jpg  

想在這躺著睡的人,

可以自己去拉榻榻米和枕頭

玻璃隔間裡和外面隨地都可以躺著睡~

當自己家~XDD

DSCN3915.jpg  

噢照片用完了所以介紹就到這裡吧(什麼隨便的結尾!)

總之呢,Spa on Air真的是我大力推薦的地方!

如果你跟我一樣在長程飛機前想洗個頭避免下飛機整個油頭

或是搭晚班機來不及搭車進市區或不想花太貴的住宿費

或是很衰的被滯留在仁川機場沒有地方洗洗睡

或是......

管他什麼理由,

來試試就是了! (招手) ლ(・∀・ )ლ

 

掰掰下次見!

 

 

 

arrow
arrow

    飛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